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公证海牙认证,一定要搞清楚这些步骤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9/13 15:38:55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在我国成立外商投资企业时,必须提供外企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文件。外资企业在国内注册成立的时候,会要求提供主体资格公证的。这个要根据外资企业来源哪里,就做哪里的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外资公司认证是外国公司在华合法进行各类商业投资的前提,办妥后的公证认证,在中方使用才会被承认,通常在国内工商部门使用。

新加坡商业发展迅速,其海外投资更为活跃,新加坡公司要入驻中国市场,则新加坡公司大使馆认证是必备的需求,新加坡公司认证手续简单,认证详情本文整理介绍。

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的资料包括:

营业执照、章程、股东或董事名册、股东或董事会议决议、董事在职证明、公司存续证明、银行资信证明等等。

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流程

新加坡公证人公证,

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

中驻新加坡使馆认证(海牙认证则不需要此步骤)

新加坡公司公证认证所需费用

费用包含公证人公证费用、法律学会认证费用、使馆认证费用、手续费、快递费。

办理新加坡公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所需时间8-12个工作日左右。

新加坡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