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学历证明澳洲双认证6.18活动上新~预先了解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6/14 9:48:26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学历证明澳洲双认证6.18活动上新~预先了解

涉及到文件的跨国使用,需办理相应的公证认证程序。中国出国文件的认证程序叫做中国使馆认证,涉外公证书,公证双认证。

中国学历证明是学校出具的文件,上面必须有校长签字和学校盖章,且在学信网上能够查询得到,满足以上的条件的学历证明,才是真实有效的学历证明,才能办理涉外公证书及双认证手续,拿到境外使用。

来自沈阳张先生打算到澳洲留学,父母已经帮他联系好了要在澳洲就读的学校。张先生了解到需要对他在国内对学历证明办理澳洲驻华领事认证。

中国学历证明认证,提供学历证明原件,当事人身份证或者护照首页扫描件,准备妥当之后,方可进行认证程序。

中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流程:中国的公证人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澳洲驻中国使馆认证。

学历公证的时间相对比较短,一般3-5个工作日公证处就能出具公证书。认证包含两步,其中中国外交部认证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澳大利亚驻华使馆认证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学历证明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