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亲属关系证明公证双认证怎么办—澳洲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6/7 10:44:41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亲属关系证明公证双认证怎么办—澳洲用

亲子证明关系证明主要是用来证明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在日常的生活或者是工作当中,有时候我们是需要用到亲子证明的。那么今天这份亲属关系公证双认证指南及所需材料你一定要收藏好咯~

陈小姐留言:要办理国内亲属关系公证双认证,能办吗?背景资料:陈小姐是八零后,没有出生证明文件,然后,她办理这个亲属关系证明是用于给母亲办理澳洲的绿卡用。这样的话,因为没有出生证明的这种,提供独生子女证也是可以的。需要提交父母的结婚证,父母及他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扫描件等。

亲属关系公证双认证材料准备:

准备材料:

1.当事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2.本人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出具的盖有人事、劳资、组织专用章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内容详见证明信参考样本。

3.当事人的亲属在境外,则还需提供境外亲属的来信。证明信参考样本中“域外亲属关系”一栏要求开具。

4.如果委托他人代办,受托人还要提供当事人的委托书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亲属关系双认证包含三步,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澳洲驻华使馆认证

国内亲属关系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