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驾照意大利双认证如何办理/驾驶证意大利双认证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30 13:46:30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驾照意大利双认证如何办理/驾驶证意大利双认证流程

您好,中国驾照意大利法院的官方公证可以做吗? 电子版可以嘛?

这是一条来自异国他乡的留言,说是要办理中国驾照意大利双认证,在意大利当地法院使用。

中国驾照在意大利不能使用,中国驾照适用范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拿到意大利当地使用,常规渠道,在中国出发前,需要通过意大利驻华使馆将中国驾照进行双认证。如果说人已经在意大利,完全可以委托办理。

在国内办理好驾驶证的公证翻译认证件,相当于给了你的驾照一个国际身份,办理之后直接拿到意大利使用还是非常方便的。

保证你的驾驶证在合法有效期内并将整本有效期内的驾驶证进行翻译公证,将公证处办理好的驾驶证公证件和翻译件原件提交外交部和意大利驻华使馆进行认证,认证成功之后会有外交部和泰国使馆的印鉴证明,以供使用部门核对。

办理双认证的时候要求公证书整洁、干净、装订完整,特别要注意公证处的钢印一定要穿透盖章,否则很有可能被驳回。

中国驾照意大利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