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新旧护照公证认证办理案例分享,简单高效实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19 10:09:5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新旧护照公证认证办理案例分享,简单高效实用!

在美国更换新护照后,发现新旧护照的号码是不同的,当前持有的是新护照,在持有旧护照期间所登记的信息,更换新护照后,无法正常使用,该怎么处理呢?

徐先生移民美国时换发了新的美国护照,现在要在中国处理相关事务,因为新的护照号码和之前的护照号码不一样,国内要求提供经过中国驻美使馆认证新旧护照同一人的认证。

很多更换护照后的人士,就会遇上以上的情况,新旧护照信息发生变更的,可通过出具一份新旧护照一致性的证明,方可处理相关的事宜了。

美国新旧护照一致性证明,在中国使用,得进行美国公证认证,以便国内使用部门可以确认您的身份和所有相关文件的真实性。这可以帮助您更轻松地处理国内资产或其他财务问题。

准备好美国新旧护照扫描件,同一人声明书,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然后递交至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新旧护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