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的办理无需到场价格亲民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19 10:06:28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的办理无需到场价格亲民

随着内地与香港来往的频繁,很多人选择在香港结婚,后在内地生活工作购房等,在这中间有些事情的办理需要用到结婚证用以证明夫妻关系。

李小姐和先生在香港当地结婚的,现在想在深圳买房,会使用到香港的结婚证,深圳那边相关部门要求先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才能在深圳那边合法使用,在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是,还需额外注明在国内的使用场合及使用地点。

香港结婚证办理公证认证,需要提前准备好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的资料,必须是结婚证原件,父母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把资料递交至香港当地的律师楼进行中国委托人公证,然后还要递交至香港有效公司加盖转递章。如果你自己没有时间,或者不方便,我们可以帮你跑腿,完成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的所有流程。

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就可以提供资料,无需本人到场签字。香港结婚证在大陆使用,得进行香港律师公证,认证时间一般在5个工作日。

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