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用于更改国内的未婚状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16 10:49:27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办理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用于更改国内的未婚状态。

现在跨国婚姻的盛行,很多人选择去英结婚,在英国领取了结婚证,回到国内需办理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但是如何办理呢,给你整理的回答,会让你满意的。

杜小姐跟先生是19年在英国伦敦领证哒,当时因为拿不到国内小红本还有点小遗憾,毕竟朋友圈的官宣照都是甜甜的笑容配上喜庆的小本本,而英国的结婚证就是简简单单的一张纸连个照片都没有。

两个人后来回到国内才发现,国内户口本上两人均为单身状态,现需在户口本上显示两人的婚姻关系,证明两个人在英国的婚姻属实,更改国内的婚姻状态,简单来说,为了使杜小姐和先生在中国也是合法夫妻,需要做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由于人在国内,委托易代通办理英国结婚证和公证认证,今天把我们办理英国结婚证认证流程和时间分享给大家。

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无需原件,可以直接在复印件上办理公证认证,也不需要本人出面,但要有人把资料递交至英国办事处,经过英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