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单身声明公证美国结婚之用,简单办不操心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12 11:20:09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单身声明公证美国结婚之用,简单办不操心

通常来说,中国人在美国登记结婚往往都需要提供当事人当前的单身(未婚)证明/声明,主要因为美国当地无法得知国内人士的真实婚姻状态,为了避免重婚等不良的影响,才会要求出具此份文件。

由于是中国出具的文书,即使是做了翻译,美国也是不直接承认的,需要把单身声明做成一份公证书,才能得到美国当地使用部门的承认,才能在美国当地结婚使用。

中国单身声明这份文件,目前没有出具的文件,需要当事人根据自己的婚姻状态来起草,然后再当地公证处办理单身公证,拿到美国使用,无需办理双认证。

单身证明,以下三种把情况,都是可以申请的,从未结婚的人士,已经离婚的人士,配偶死亡的人士。

中国单身声明公证,拿到美国使用,可以用于结婚,通常还有一种非结婚目的的,不过生活中,还是以结婚目的为主。

中国单身证明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