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子女放弃继承遗产声明书公证认证海牙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6 12:01:4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子女放弃继承遗产声明书公证认证海牙认证

人在美国,现在需要放弃国内的遗产,亲戚朋友在帮助办理相关手续时,被要求出具放弃遗产声明书及公证认证件。

人现在在美国不方便回来,可以委托国内的亲友来办理相关的手续,但是需要出具美国放弃遗产声明书。按照目前的规定,需要办理美国放弃遗产声明书的公证及中国驻美使领馆认证手续。这个时间大概在一个多月时间。办理费用大概在5000元人民币左右。

但是随着中国宣布加入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11月上旬开始在中国大陆正式实施,到那时,美国放弃遗产声明书拿到中国大陆使用,只需办理海牙认证手续,时间将大大缩短为一到两个工作日左右。办理费用也会大大缩减为缩减为3000元人民币左右,整个流程都可以代为办理,无需本人亲自跑每个流程,大大提高了办事人员的效率。

美国放弃遗产继承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