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跨国卖房美国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程序怎么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6 11:56:49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跨国卖房美国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程序怎么办

当前人在美国纽约,国内有闲置的房子,不能亲自处理,是可以通过委托国内的亲友协助处理的,只需要当事人提供一份美国房屋委托书即可,起草好委托书之后,由于该份委托书是属于美国文书,涉及到中国内地使用,则还要求进行中国驻驻美国使馆认证。

之前在美国留学,后来就一直在美国当地定居,国内有一套父母给他买的房子,现在打算卖了,觉得回国一趟太麻烦,就委托父母帮忙卖房,在进行房产过户的时候,被告知,需要出具一份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才能正常过户,才能用于顺利进行房屋买卖。

由于美国委托书没有直接出具的机构,是需要自行起草的,一般来说,一份完整的委托书至少要明确委托人身份证明,受托人身份证明,委托时间及委托事项等。经由本人签字之后在美国生效,拿到国内使用,还需办理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委托书需要依次经过以下认证程序:美国当地公证员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以及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认证。整个过程,无需本人到场。

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