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学历证成绩单泰国双认证的办理需要本人到场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6 11:49:00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学历证成绩单泰国双认证的办理需要本人到场吗?

我们很多人都知道,准备出国的人都需要办理各类签证和护照,但是并不清楚其它手续的办理,这是因为每个人的出国目的和目的国家都不相同,在有些时候就可能会要求我们办理一些双认证类手续,来证明所携带材料和文件的真实性。

碰巧最近就有人问,要去泰国留学,要使用到中国高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和在校成绩单,但是泰国不能直接识别中国文书的真实性,要求先办理泰国双认证,由于时间比较紧急,想知道办理中国学历成绩单泰国双认证必须本人去吗?

据了解,办理双认证手续并没有明确要求必须本人亲自去办理,但是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认证原件,及学历证明和成绩单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委托国内靠谱的认证机构,往往可以事半功倍,还能节约不少时间,比较适合时间紧急和对双认证流程不熟悉的人士。

中国学历证明及成绩单拿到泰国使用是需要办理中国公证处办理翻译公证,外交部认证、泰国驻华使馆认证,经过以上这三个步骤的中国学历证明才能在泰国当地合法有效的使用。

中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