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北京代办开曼公司文书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4/17 9:50:31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北京代办开曼公司文书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证认证

开曼公司北京代表机构存续的合法营业证明公证认证是在英国办理的,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因为英属开曼公司属于离岸公司,只能在境外第三国,也就是英国办理公证认证。

如果人在英国,可直接去英国办理英属开曼公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如果人不在英国,那么委托办理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方法。

如果本人亲自去办理的话,你可以先回忆一下是否对英国本地政府相关机构以及外交部门和使管部门的熟悉度,自己收集资料的能力做一个评估,再根据自己的日程安排,看是否需要自己亲自过去。

如果是委托办理的话就很简单了,只需要准备好相关的资料,会有专人把文件递交至英国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英国办理时间快加急的话7个工作日左右,普通办理15个工作日搞定。

英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