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出生证德国公证认证办理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29 10:36:52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出生证德国公证认证办理详情

中国出生证德国双认证的用途广泛用于申请人在国外留学、工作、移民和申请签证。

近期有很多伙伴都在问没有出生证能不能办理双认证手续?关于没有出生证的认证怎么办呢?

有如下方式供参考

①户籍部门或者人事档案部门出具的出生证明;  ②独生子女证;  ③《出生医学证明》+父母结婚证;  ④父母户口簿可以反映这种关系,父母同一或各自的户口簿+父母结婚证;户口簿不能反映关系的,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或人事档案+父母结婚证(父母离婚的,提供离婚证明.离婚协议)。

另外需要知道的是:出生公证公证书1996年之前出生的做实体出生,1996年之后出生的需要做医学出生证明公证。如出生日期与发证日期相隔较长还需要盖补发章哦,要不然也是不给认证的。

中国出生证德国双认证办理资料:申请人身份证;申请人户口本,申请人父母身份证复印件.

中国出生证公证双认证完整流程:

由公证处翻译公证;外事办认证,送往德国驻中国使馆认证

以上就是中国出生证德国双认证办理指南,如你还是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来了解。

中国出生证德国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