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Bizfile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27 11:42:02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Bizfile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

新加坡公司在内地法院办理相关法律诉讼、立案或者仲裁时,根据目前国内的规定,需要提供新加坡公司相关文书的公证认证件。

需要办理公证认证的文书主要有以下几类:

一、新加坡公司主体资格类的文件,主要是新加坡公司的营业执照以及注册纸Bizile;

二类文件是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文件。在国外没有法定代表人之说,需要选出其中一个董事作为法定的代表人来签署相关的文书;

第三类就是授权委托书,即授权国内的律师去打官司的一个授权委托书。

以上新加坡文件需要经过新加坡国际公证人公证、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以及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三道手续之后,在国内的法院才是被承认认可的,才能合法的立案,进行后面的相关诉讼流程了。

这一整套文件办理完毕之后,在使用前还必须提供一套翻译,或者由翻译公司盖章,或者由本公司翻译盖章。

新加坡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