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单身证明公证认证代办流程时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28 11:03:45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单身证明公证认证代办流程时间。

张女士是在新加坡留学的时候认识的另一半,现在两个人在江苏生活和工作,并计划在江苏当地也就是张女士户籍所在地登记结婚。在前往民政局登记前了解到,境外人士在中国登记结婚需要提供当事人的未婚证明,也就是新加坡未婚证明,并办理公证认证。

新加坡未婚证明也叫做单身证明,是需要根据自己的真实婚姻情况来起草的,一般分为三种情况,未婚和离婚以及配偶死亡状态。

起草好的文件是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才能在中国产生法律效力,用于结婚使用。新加坡单身证明公证认证的办理是在新加坡当地,如果人现在在江苏的话,那就只能委托办理了,否则就要自己跑一趟新加坡。

不管是自己办理还是委托办理,都要先经过公证人公证、法律学会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认证时间为10天,自己办理的话,时间为30天。

新加坡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