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浙江代办新加坡无犯罪记录申请及公证海牙认证注意事项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27 11:34:41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浙江代办新加坡无犯罪记录申请及公证海牙认证注意事项。

新加坡公民或者是在新加坡居住过的中国公民,符合条件的话都可以申请新加坡无犯罪记录。新加坡无犯罪记录涉及到中国境内使用,还需要办理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无犯罪记录,申请及公证认证的地点都是在新加坡当地,如果人在国内的话,那就只能选择委托办理,这样一来,您就可以不用亲自跑一趟新加坡,全程不需要本人出面,也不需要操心,各种认证事宜都会帮你解决好,只需要安静等待2周就可以收到认证好的文件。

新加坡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的步骤是固定的,先经过公证人公证、法律学会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如果拿到海牙成员国使用的话,办理海牙认证即可,海牙认证流程简单,只需要将文件办理到法律学会认证就好。大约8个工作日就可以收到公证书了。

新加坡无犯罪记录公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