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房产委托书公证认证代办方法详解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22 10:49:37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国房产委托书公证认证代办方法详解。

兰女士和她的先生在英国居住,在河北有一处房产准备要出售,该房产证上是兰女士在婚前购买的,只写了自己的名字,在办理房产证后兰女士结婚了,现在打算出售房产。兰女士的家人到房产交易中心咨询时,房产交易中心告诉兰女士的家人,兰女士不能亲自到房产交易中心办理过户签字手续,并且委托人不能只是兰女士委托,其丈夫也需要知情,也需要作为委托人共同委托。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夫妻共同委托的话,在委托书里是可以写夫妻两位委托人的信息,受托人的信息,委托事项等信息的。因兰女士不在英国,对于委托书的签字可以到英国的办公室去签字,也可以与英国公证人视频见证签字,基于兰女士的情况,兰女士肯定是采纳视频见证签字,然后将委托书原件交由英国办公室办理公证及外交部和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就可以了,全流程用时需要15个工作日,着急使用可以采取加急办理,加急时间8个工作日可以完成。

若是无法亲自办理,或是嫌麻烦,都是可以直接找代办机构去办理的哦。

英国房产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