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开曼公司驻上海代表机构登记证存续证明公证认证代办方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17 10:56:02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开曼公司驻上海代表机构登记证存续证明公证认证代办方法。

开曼群岛公司是使用较多的海外离岸公司类型之一,开曼公司在国内上海设立代表处之后,每年在办理年检手续时需要提供最新的存续证明。这份文件该从哪里申请?相关的公证认证该在哪里办理?全程可以代办吗?

对于开曼公司来说,可以向政府申请一份良好存续证明,英文叫good standing,该文件可以证明开曼公司目前的状态是否正常,申请之后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由于中国目前在开曼没有使领馆,因此,需要拿到其他相关第三国及英国来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办理时,首先由英国的国际公证人对开曼存续证明办理公证,之后送英国外交部认证,最后送中国驻英使馆办理领事认证手续。

开曼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整套时间办理在15个工作日左右。如果特别着急的话,也可以选择加急服务,加急的时间在8个工作日左右,整个流程都可以代为办理,不需要本人前往开曼或者英国。

开曼公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