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属bvi公司驻上海代表处存续证明申请及公证认证代办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17 10:48:22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属bvi公司驻上海代表处存续证明申请及公证认证代办指南。

英属bvi公司,在上海成立了驻华代表机构,现在要办理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想知道怎么办?

一般来说,bvi公司出具的文件办理公证认证都是在英国进行的,认证的第一步是一样的,在英国做国际公证,然后会递交到英国外交部做外交认证,最后经过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相对来说,认证出来的文件还是比较快的,如果是委托办理,只需要15个工作日,如果是自己办理,可能时间会有所拉长,要充分的准备好,认证的时间需要两个月。

需要准备的资料都是一样的,至少要准备bvi公司营业执照及最新申请的存续证明,委托办理无需本人到场,会有专人把资料递交至英国办事处,在家等待即可。

关于bvi公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找到我为你解答。

英属bvi公司存续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