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拿到英国使用的中国学籍证明/休学证明海牙认证哪里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2/14 9:35:29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拿到英国使用的中国学籍证明/休学证明海牙认证哪里办

学籍证明的意思是:表示你在学籍所在学校上学、或毕业的一种法律文书。在学籍所在学校或主管该校的教育局开学籍证明,在教育局开的话要准备学校在校证明。学籍证明是可以证明学生身份。

学籍证明包括了在校证明、复学证明、休学证明、保留学籍证明、保留入学资格证明等。

一中国学生,在中国香港读书的时候,因病休学一年,现在要去英国留学,英国当地学校要求出具中国学籍证明/休学证明,并办理相关的公证认证程序。

由于中国香港和英国都是承认海牙认证文书的,可以直接办理海牙认证。中国内地不直接办理海牙认证,可递交至中国香港办理出国文书海牙认证。

准备好中国学籍证明/休学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递交至香港办理文书海牙认证。具体步骤为:在中国公证处去办理好公证书,然后递交香港国际公证人公证,经过高院加签,附注为海牙认证。

中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