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双认证程序解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12 10:01:29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双认证程序解析

随着疫情的放开,很多人对于出国的热情不减反增,越来越多的人都纷纷去国外生活和学习,有的也只是为了旅游。

之前由于疫情防控,对于出国护照的申办把控是非常严格的,很多人没有正当的理由,基本上是申请不下来的。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疫情放开,现在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刻的申请出国护照,拥有一份个人护照,是出国的前提。

但出国也并不是有护照就可以,如果你是到国外留学、移民、定居、找工作,基本上都会要求你办理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双认证。

个人护照和无犯罪记录公证书,才是你出国的最为基本、最为重要的文书。

现在护照是可以直接在相关部门申办了,我们着重看看如何办理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双认证。

公证双认证的程序分为三步: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海外使用国驻中国使馆认证,其中在办理认证的过程中,要求提供无犯罪证明原件及个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