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处公证比利时双认证办理指南2023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9 9:45:09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处公证比利时双认证办理指南2023

无犯罪记录证明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份文书,无犯罪记录这份文书是有地域性的。中国无犯罪记录,全国各省都是可以申请的。前往其他国家留学、工作、结婚或申请永居卡都需要提供中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并办理文书公证双认证程序。

申请中国无犯罪记录,一般是选择在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或者是出国前在国内长期居住的城市。

一上海学生,想去比利时留学,听别人说要办理上海无犯罪记录比利时双认证,具体该如何操作呢?

1.首先,要申请上海无犯罪记录,开具好无犯罪证明后,拿着无犯罪记录原件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才能办理文书双认证。

2.然后,拿着上海无犯罪记录办理文件的翻译和公证,比利时翻译成英语。

3.外交部认证办理地点:江苏、浙江、上海、安徽地区出具的文书送驻上海领馆认证;此处选择上海外事服务中心。

4.大使馆领事认证,比利时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