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结婚后移民加拿大,办理离婚手续要求提供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24 11:36:36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中国结婚后移民加拿大,办理离婚手续要求提供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

陈女士之前在南京结婚,后来跟爱人一起移民到加拿大多伦多。两个人感情出了问题,后来选择和平离婚。但是在国内办理离婚手续的时候,相关部门要求她先办理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证明之前在中国登记结婚的身份与现在的加拿大身份是同一个人。

证明结婚前后身份一致性的加拿大同一人证明公证认证是需要先起草统一人声明书,里面要有现在的加拿大身份相关信息,以及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

经由本人签字递交到加拿大当地办事处,经公证、认证及领事认证的同一人声明书,才能在国内用于离婚使用。

加拿大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广泛用于移民后,国内银行、信托、社保、保险、车子、房产等事宜的处理。

加拿大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