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出生证拿到越南使用,公证双认证办理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22 9:08:04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出生证拿到越南使用,公证双认证办理指南

众所周知,跨国使用的文件不仅有出生证,结婚证,还包括无犯罪记录,学历证,离婚证,委托书......

如何办理公证认证呢?是当事人一直在问的问题。

先给大家吃一颗定心丸,可以找代理公司,小本本拿出来,实用教程来咯:

大家都知道,任何文书到第三国使用都要办理公证及认证手续,可什么是公证,又什么是认证呢?先来给大家上点小菜。

公证,一般是公证处处理的;认证是指外交部门和使馆的认证,也叫双认证。只有公证做好后,才能逐一送认证部门。它们之间承递进式关系,不能越级进行。

张先生说要办理中国出生证双认证,要拿到越南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只要准备好出生证扫描件,户口本及身份证交给公证人,按照刚上面说的步骤进行即可。

因文件是到越南使用,因为疫情驻华使馆办理时间较长,20个工作日左右才能办妥。遇到节假日还会延后,着急使用的人士建议提前办。

中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