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北京市办理中国无犯罪韩国双认证基本程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14 10:37:24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北京市办理中国无犯罪韩国双认证基本程序

提到犯罪行为,每个人都是十分反感和抵制的,当然这种行为无论是个人还是社会都不允许的,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对于犯罪行为都是明令禁止的,并且设置了相关法律法规用来约束和规范人们的行为。大部分国家对这方面审查是比较严格的,包括他国入境人士,也会对其曾经是否有过犯罪记录进行查询,因此部分出国的人可能就需要办理相关手续,最近有人问易代通公证认证网,去韩国怎么办理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书及韩国双认证?

中国人在涉及到出国的时候,大多数都要求办理中国无犯罪证明双认证,这份文件是有地域性的,一般在申请人的户籍所在地申请或者在出国前最后长期居住的城市申请。全国各地的无犯罪记录的申请及双认证程序,中国首都北京市都能受理。

中国无犯罪证明属于个人文书,当事人需要用到时,得先申请文件。“无犯罪记录证明”,在中国,是由公安机关开具的用于证明居民“无犯罪事实”的一个证明,可用于外出、求职、出境。

办理国内无犯罪证明公证双认证资料:

1、国内无犯罪证明原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办理国内无犯罪证明公证双认证流程:

首先将需要认证的文件递交到中国公证处公证

在递交到中国外交部认证

经过韩国驻华领事馆认证,就可以直接拿到国外直接使用了,认证后的文书在国外使用才具备真实的法律效力。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