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跨国婚姻回国生活,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办起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12 10:24:59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跨国婚姻回国生活,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办起来

什么是跨国婚姻,跨国婚姻是指婚姻超越了国界以及不同国家的人之间所结成的婚姻关系。这种婚姻形式并不是进入新世纪才有的新事物。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几年来,我们身边出现的跨国婚姻越来越多。随着社会的开放,思想的进步,人们和社会舆论对跨国婚姻从不理解逐渐变得相对宽容。

随着跨国婚姻的数量逐年增多,办理涉外婚姻公证认证的需求也随之增加。涉外婚姻公证认证,一方面指的是外国人在中国的婚姻,另一方面是中国公民在外国的婚姻。今天易代通公证认证网给大家介绍的是中国公民在美国结婚,领取美国结婚证之后,跟随家人一起回到国内生活,如何办理涉外婚姻公证认证呢?即如何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首先你要知道,回国生活后,比如说你想要买房,在国内离婚,给配偶安置工作,都是离不开美国结婚证的,美国结婚证原件,国内无法辨别真实性,因此需要办理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的结婚证,其使用效果才相当于国内的结婚证,可以畅行无阻的使用。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是比较繁杂的,认证地点在美国当地,并且不接受邮寄的形式进行公证认证,这就使得美国文书认证更为繁琐。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如下:

提供美国结婚证扫描件,夫妻两人护照首页扫描件,认证申请表一份

认证时间为25个工作日

认证流程: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