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香港公司文书阿联酋使用,国际海牙认证程序解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12 10:29:00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文书阿联酋使用,国际海牙认证程序解析

香港公司在阿联酋进行设立合资或外商独资企业、设立代表处等商业活动时,阿联酋工商会等政府部门会要求投资人出具香港公司文件。因为香港公司文件属于其他国家政府开具的文书,阿联酋政府无法辨别外国文书的真实性,必须经过认证才能被阿联酋政府认可。香港与阿联酋都是海牙国家或地区,因此,两个地区的文件互通使用,只需办理国家海牙认证即可。

香港公司要在阿联酋办理一些事情,需要委托别人办理,公司出具了授权委托书,但阿联酋方说需要对授权委托书办理高院加签认证,这需要怎么办理呢?香港公司委托书高院加签认证,也就是香港海牙认证。

香港公司出具的文件要拿到阿联酋使用的话,是需要办理国际海牙认证的。香港公司文件先经由公证人公证,然后将公证后的文书递交至香港高院办理海牙认证。需要注意的是香港文书涉及到签字文件, 必须到签。

香港公司委托书高院加签认证资料:

香港公司委托书

香港公司注册证书

香港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香港公司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

香港公司商业登记证明等文件

香港公司文书用于海牙成员国:

香港公司的公证文件是要在海牙成员组织使用,需要办理的是有香港国际公证人对所要使用的文件进行公证,然后转递香港高等法院加签。

易代通公证认证网办理香港公司海牙高院加签认证时间为4-6个工作日。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