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公司境外投资如何办理营业执照公证书德国双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10 9:23:07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公司境外投资如何办理营业执照公证书德国双认证

自2001年我国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我国经济迅速发展,为了更好的适应世界经济的发展,我国提出企业“走出去”的战略计划,跨国经营已经成为我国越来越多的企业的选择。

随着中国和其它国家的友好往来,最近打算去德国参加商业展会的企业有很多,企业负责人在出国前,通常需要准备好营业执照。由于企业的营业执照直接拿到德国使用不被认可,所以有必要进行公证书双认证。那么,如何办理营业执照双认证呢?易代通公证认证网从认证资料跟你说起。

中国企业营业执照公证书双认证办理所需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

2、公司法定代表人的户口本(含户主页和户主首页);

3、公司营业执照的正本或副本;

4、如非法定代表人本人办理,还应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的身份证件;

5、如果您所提供的证据材料不足以证明所申办公证事项时,请根据公证员的要求补充证明材料。

注:如该公证书是用于美国、韩国、奥地利、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需要同时加做译文与原文相符公证,也就是双号公证书。

出国用的商业文书双认证程序是什么?

1、中方企业先将需要公证的文书在当地的公证处办理公证,或办理贸促会公证

2、公证后的文件送往中国外交部办理认证

3、经过德国驻华领事馆认证。认证文件办理时间根据使用国的规定不一样,快则十天半个月,慢则长达2月,建议从事对外贸易的企业提前办理双认证做好准备。

中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