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医师资格证书国内行医使用,职业资格公证认证怎么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27 10:58:12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国医师资格证书国内行医使用,职业资格公证认证怎么办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惧艰险,一路披荆斩棘,不顾生命危险,冲到了一线。他们就是白衣天使,是最美的逆行者。这次的疫情,让人们在内心开始佩服医学生和从医人员的崇高和伟大,也把医生护士的地位又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随着医学慢慢得到重视,近三年来,报考医学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更是数不胜数。英国作为留学热门国家,英国的医学专业一直是留学生非常关注的一个专业。

最近很多人问易代通公证认证网,如果在英国考到医师执业证书,回国还需要再考吗?如果不需要考,是不是可以直接去医院当医生?

当然不是哦,首先取得英国医师资格证书国内行医使用,不需要参加国内医师资格考试,但是要办理英国医师资格证书公证认证。英国出具的文书办理使馆认证是不需要本人亲自到场的,将需要认证的文件和个人身份证明文件准备好递交到英国相关部门对文件进行受理。

英国医师在华短期执业许可所需材料:

1、英国医师学位证书及中文译件(必须经过公证,验原件交复印件);

2、英国医师行医执照或行医权证明及中文译件(必须经过公证,验原件交复印件);

以上境外文书需经中国驻英国使领馆认证,方可接受。

将文件递交到持有英国律师证明的公证人办理公证,在经过英国外交部办理认证,最后完成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英国医师资格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