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公司在北京投资主体资格公证使馆认证步骤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19 9:28:29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公司在北京投资主体资格公证使馆认证步骤详情

中加两国订政府间贸易协定以来,双边经贸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已从单一的商品贸易发展到全方位、跨领域、多元化的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中加互为重要的投资来源地和目的地。截至2022年底,加拿大累计在华投资设立企业1.5万余家,并且数据每年呈上升趋势。

加拿大非常看好中国的经济市场,各种外资优惠政策是吸引加拿大商人的主要因素。迄今为止中国仍然是加拿大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以及加拿大企业的重要市场。加拿大公司要想在中国成功开展业务,是要求进行工商备案的,需要对加拿大公司主体资格的真实性进行确认,即办理加拿大公司主体资格公证使馆认证。

一家加拿大建筑设计公司要在中国成立子公司,在办理登记注册手续时,中国商务部门要求提供该加拿大公司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文件,其资料及流程是这样的走的。

加拿大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所需资料:

1、公司的注册证,以及依据具体情况需要提供的公司文件

2、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文件(护照/身份证)

3、公证认证申请表

易代通公证认证网整理加拿大公证认证三步骤:首先把资料准备齐全委托国际公正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英国的外交部进行认证,最后把公证和认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进行认证加拿大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