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加拿大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的时间目的用途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19 9:30:15 人气: 标签:

办理加拿大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的时间目的用途

加拿大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目的:在加拿大登记离婚,回国之后修改国内户口本的婚姻状态,国内申请再婚,申请孩子抚养权等。

案例:陈先生与前妻王x于2009年9月在北京登记结婚,无孩,2015年被告王x 去加拿大留学学习,2017年王x在加拿大学习毕业后在当地参加工作,后来因为疫情影响,王x表示不方便回国与陈先生办理离婚手续,她已自行在加拿大起诉离婚并通过北京高院送达加拿大法院的判决书文件,陈先生与王x目前没有财产房产纠纷、也没有孩子、夫妻关系存续期间,也没有发生任何债权债务问题,现要对加拿大离婚判决书被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希望我们能帮到他。

加拿大离婚证认证需要提供离婚证原件,婚姻当事人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先由加拿大当地的公证人对离婚证判决书内容的真实性进行核实,确认无误之后,并公证,其次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加拿大省政府办理认证,然后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认证。

但要注意一点,如果你的文书是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使馆做认证,前一步不是省政府认证是公证师协会认证哦,所以他的办理流程为

加拿大公证人公证;魁北克省公证师协会认证;中国驻加拿大蒙特利尔总领事馆认证。

办理时间差不多25个工作日。耐心等段时间吧。温馨提示,如着急使用的话,建议提前一个月办理。

加拿大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