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内无犯罪记录捷克使用公证书双认证流程资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14 10:06:35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国内无犯罪记录捷克使用公证书双认证流程资料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无犯罪记录证明”多用于国人外出上学、求职、出境,以及部分企业招工时用,该证明是对“无违法行为”的一种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也逐步成为国人出国必备的证明之一。

出国需要办理无犯罪证明,无犯罪犯罪记录证明,是公安机关的日常工作,依法应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国内出具的无犯罪记录,拿到国外使用是没有法律效力的,需要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办理无犯罪公证及双认证程序才产生域外法律效力。

在深圳上班的周先生,由于公司外派,现在要去捷克工作一段时间,了解到可能会需要使用到中国无犯罪并办理公证书双认证,于是找到易代通公证认证网。

办理地点:因出国(境)等事由申请无犯罪记录证明书的,到市公安局无犯罪记录证明书办事处。

深圳无犯罪证明申请资料与认证资料是不一致的,千万不要搞混淆哦,申请无犯罪至少要提供个人身份信息证明,深圳常驻地址证明,个人彩色照片2张,填写一份无犯罪申请表。认证资料要提供深圳无犯罪证明原件,个人有效护照即可,递交至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加拿大驻北京使馆认证,认证完成材料会直接寄送给客户,非常方便。

中国无犯罪记录申请条件:

中国公民必须年满18周岁,没有违反犯罪的行为产生,才能在户籍所在地/出国前最后一个长期居住的城市申请无犯罪证明。

外国公民申请在中国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必须在国内居住时间超过半年,且年满18周岁,在中国居留期间没有违法犯罪的行为产生,国内相关部门才会出具外国人在华的无犯罪证明。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