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涉外公证之中国结婚证法国双认证,中秋好礼送不停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7 9:19:30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涉外公证之中国结婚证法国双认证,中秋好礼送不停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也日趋全球化,跨国婚姻也越来越多。涉外婚姻越来越普遍,进行涉外婚姻是有不一样的程序的,那涉外结婚证公证认证流程是怎么样的?

涉外婚姻公证认证,包括涉外结婚公证认证和涉外离婚公证认证,这里面涉及外国人在中国结婚、离婚的情形,也涉及到中国人到外国结婚、离婚的情形。今天易代通公证认证网主要介绍的是针对于在中国登记结婚,现在要跟着法国老公去法国生活,说是可能要办理中国结婚证法国双认证。刚好赶上中秋节,认证好礼送不停,所有的涉外认证文书任你挑选,统统都有优惠。

结婚证在生活中很常见的使用场合,就有买房,另一个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就是离婚。中国结婚证在国内可以直接使用,拿到法国使用,办理涉外公证书双认证的目的是协助法国当地使用部门核实国内文件的真实性。

由于中国结婚证是官方出具的文件,资料准备是很简单的,准备好结婚证原件,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就可以递交至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法国驻中国使馆认证。中国结婚证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只需15个工作日。

知识科普:涉外婚姻公证事项主要包括结婚证公证、未婚公证、离婚未再婚公证、离婚证公证、已婚公证等这几类。主要用于申请人到国外定居、探亲、办理结婚手续等相关事项。

中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