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出生证用于澳洲,涉外公证书及双认证操作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9/2 9:39:13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出生证用于澳洲,涉外公证书及双认证操作流程

中国出生证用于澳洲,不管何种场合,都要求办理中国出生证公证书双认证。如果是用于美国,只办理出生证双号公证即可,无需认证。一般来说,涉及到双号公证的主要都是涉外类公证,双号是指在办理公证事项本身的同时,还需要同时办理一个译文与原文相符公证。因此就有两份编号不同的公证书,也就是双号。只有少数几个国家采用双号,例如:美国、韩国、俄罗斯、奥地利等几个国家采用双号,其他国家均采用单号。

案例复盘:宝宝在上海出生,父亲是澳洲人,想着给宝宝落户到澳洲,获取澳洲公民的身份。由于宝宝父母其中有一方是澳洲籍公民,宝宝是可以选择在澳洲落户的,这就涉及到中国宝宝的出生证明用于澳洲落户使用,办理中国出生纸澳洲驻华使馆认证是必不可少的程序。

一般来说,会要求提供中国出生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递交至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外国驻华使馆认证,公证耗时3个工作日,双认证耗时10个工作日,一共要花费13个工作日左右。9月伊始,各种涉外文书享有优惠活动,详情请咨询易代通公证认证网。

中国出生证公证澳洲认证办理注意事项:

1、认证好的文件是装订在一起的,不能拆开文件,不能更换文件, 不能涂改原始文件的信息。

2、办理涉外公证是因为涉及到国外使用,在国内使用则无需办理涉外公证

3、不排除国内少部分的城市要求出具中国翻译件,此种情况只需要把认证好的文书,在国内翻译公证就可以使用了。翻译是需要把正本的认证文书都进行翻译

4、涉外公证书的流程是固定的,都需要先公证再认证,不能越级办理,也不能同时进行,每个部门只负责上一级的签字和印章属实,不对文件内容进行确认。

中国出生证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