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在国外的南京市民无犯罪记录公证书双认证办理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11 10:21:30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在国外的南京市民无犯罪记录公证书双认证办理详情

中国无犯罪证明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文件,一般涉及到出国都是需要用及的。中国无犯罪记录是有地域限制的,哪里人就申请哪里的无犯罪记录。

南京市民去国外发展,到国外之后,发现很多情况都会用及南京无犯罪记录公证书,还没来得及办理,找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委托我们办理。

南京无犯罪记录证明由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出具,南京市公证处会出具南京无犯罪证明公证书。

南京无犯罪记录证明用于有些海外国家比如美国、加拿大、英国时是可以直接使用的。而用于有些海外国家比如西班牙、意大利时只办理无犯罪证明公证是不够的,还需要对无犯罪证明公证书办理领事认证,认证需经中国外交部认证以及文件所要使用的海外国家驻中国领事馆的领事认证。

材料准备:

1、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

2、申请人的户口簿原件,集体户籍的申请人提供《常住人口登记卡》本人页原件及经过户籍所在单位盖章的首页复印件;

3、如当事人已在境外的,则另需提供护照复印件(照片页及有效签证页)或绿卡复印件或移民证明等;

4、户籍所在地的公安部门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请先到公证处领取开具“未受刑事处分证明”的表格,送交户籍所在的公安分局开具相关证明,再持该证明到公证处办理公证);

5、如非本人办理,还应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的身份证件;

中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