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外国籍男友与我在上海结婚,新西兰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怎么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8 10:03:56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外国籍男友与我在上海结婚,新西兰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怎么办?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也日趋全球化,跨国婚姻也越来越多。

张小姐找了个男朋友,就是新西兰籍华人,两个人打算在上海登记结婚,上海民政局说是要出具一份无配偶婚姻状态证明,这份文件是新西兰出具的,还要求办理中国驻新西兰使馆认证,才能在上海顺利登记结婚。

单身证明也就是常说的婚姻状况证明,中国是允许新西兰公民在国内申请登记注册结婚的,由于无法确认新西兰公民的身份是否为单身情况,避免重婚,这就需要新西兰公民提供一份新西兰的单身证明文件,并办理使馆认证手续,才能在国内登记结婚使用。

新西兰单身证明:单身证明也叫未婚证明,新西兰籍的人士在国内申请登记结婚等是需要证明当前的是单身,在国内购买房产等也是需要提供单身证明。

在申请到新西兰单身证明后,需要将文件分别递交到新西兰外交贸易部以及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领事认证才能被国内政府部门认可。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新西兰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所需材料:

公证认证申请表;

单身声明书原件;

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

结婚对象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如用于婚姻目的)

新西兰单身证明文件使馆公证认证步骤:

1、规范起草好证明文件之后,委托新西兰当地的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证明文件送往新西兰外交部办理认证

3、把文件送往中国驻新西兰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新西兰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