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让你国内求职更容易更简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8 9:48:47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让你国内求职更容易更简单

据大数据统计,比较受欢迎的留学国家,主要有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和加拿大。这些国家,在安全和教育方面都十分不错,能够为留学生带来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教育资源。每年有不少国人选择去欧美留学,尤其是美国学历,含金量很高,全球承认。

在美国留学之后,获取美国学历,想在国内求职或者考公使用,要求办理美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会有一定的优势,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详细跟你说说美国学历认证怎么办。

国际上通用的学历证明一般分为四类:高中,本科,硕士,博士四类。涉及到美国学历证明在中国使用,一般要求办理学历证明的公证认证,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王先生之前在美国留学,现在已经毕业,打算回国发展,王先生了解到需要对他在美国学历证明办理中驻美国领事认证。这是由于美国的文件对于中国来说属于海外文件,无法识别国内出具的学历证明的真假性。需要英国和中国都彼此认可的官方程序,也就是办理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美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详情:

1、认证资料:美国学历证明扫描件,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认证申请表一份

2、认证时间:25个工作日,美国的文件比较多,对于急需人士,会将文件直接递交到美国的office直接承办,能有效的缩短认证时间。

3、认证流程:先由美国的公证人进行公证,其次送往美国州务卿认证,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美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