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公司参与国内诉讼主体公证认证详情,附案例讲解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8/5 9:44:48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公司参与国内诉讼主体公证认证详情,附案例讲解

加拿大公司,顾名思义就是在加拿大当地成立的公司,在加拿大境外进行任何商务活动,都属于外资公司,包括参与商务诉讼。加拿大公司参与国内诉讼,相关部门要求提供加拿大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以核实加拿大公司的真实性,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附案例讲解,方便理解。

在加拿大拿到的公司诉讼证据,在北京法院使用,法院要求出具的是经过加拿大公证认证后的文件。在中国是允许加拿大公司向国内法院提起诉讼的,需要委托国内的律师代为申诉,因此通常还需要出具一份加拿大委托书,也要求完成公证认证。这是典型的加拿大公司中国诉讼公证认证的案例。

诉讼前,先准备好加拿大公司诉讼所需要的资料,如不清晰具体的资料,可以跟国内使用机构进行核实,并准备好对应的资料,资料准备是十分重要的,把资料准备齐全正确无误,才能确保后续的公证认证顺畅的完成,不会因资料有遗漏补充资料等减缓了认证进度。

加拿大公司公证认证常见资料:

1.加拿大公司所需要认证文书(域外证据)

2.加拿大公司注册证书

3.加拿大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4.加拿大公司法人身份证明

5.公证认证申请表格一份

加拿大公司使馆认证办理流程:

1、首先将需要认证的文件委托国际公证律师先进行公证

2、然后将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完加拿大省政府进行认证

3、把加拿大外国外交部认证之后的文件送往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进行认证。

加拿大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