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新西兰公证认证 > 正文

中国驻新西兰使馆认证|新西兰使馆公证认证|新西兰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1/6/15 15:47:04 人气: 标签:

新西兰产生的文书拿到中国使用之前,必须办理中国驻新西兰使馆认证,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和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负责各自辖区内的领事业务。请向所在辖区的使领馆提交申请。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领区为除奥克兰大区,汉密尔顿,陶波以外的新西兰其它地区。

1.认证的步骤:

拟送往中国使用的各类文书,在中国大使馆办理认证之前,应先由当地公证员(NOTARY PUBLIC)公证,然后由新西兰内政部和新西兰外交贸易部领事司分别认证后,才可申请使馆认证。

  新西兰内政部: Department of Internal Affairs

  地址:Level 13, 86 Lambton Quay, Wellington

  电话:04-4702928, 0800 872675

  新西兰外交贸易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and Trade

  地址:195 Lambton Quay, Wellington

  电话:04-4398018,

  办理认证需填写《公证、认证申请表》并出示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2.办理时间

办理新西兰公证认证, 在手续齐备的情况下需15至20个工作日,如有特殊情况,经领事同意, 可以加急办理。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中国驻新西兰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