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攻略已送达,可用于韩国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28 9:35:36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攻略已送达,可用于韩国

目前英国已超过美国,成为中国留学生最佳首选国。为何有如此多的学生选择英国,选择英国究竟有哪些优势?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帮你简单的分析一下。

首先,英国拥有着众多世界顶尖名校,英国的学历认可度和含金量也非常高。可以这么说,英国的学位享有极高的声誉,被世界各国认可。其次,就业前景好,无论是回国还是留英发展,在英国留学为就业提供了多重可能性。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英国留学的最大优势是学制短。在英国,获得本科学士学位仅需三年;授课制硕士课程也仅需一年。英国学生相比别的国家的学生可以提早两年获得硕士学位。这意味着别人还没毕业,你却能更早的参加工作,投资自己,规划自己的发展。

如果你在英国留学,获取了英国的学历学位,打算去韩国继续深造,或者求职使用,基本上都会被要求办理英国学历认证,还得是英国海牙认证。

英国和韩国都是海牙成员国,海牙国之间文件的互通使用,直接办理国际海牙认证,无需经过使馆认证。

英国学历海牙认证要在英国本地本地,需要提交原件和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就可以办理。

英国学历海牙认证的程序:

1.英国公证人公证

2.送英国外交部认证办公室或英国外交部授权构海牙认证

办理英国海牙认证不要求本人到场,我们有专人递交文件至英国当地公证及认证机构,并负责取件。

英国学历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