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还在为如何办理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着急?给你提供点认证思路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21 10:07:36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还在为如何办理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着急?给你提供点认证思路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很多人因为一点小事就容易着急上火,劝君多喝水少动气,如果你是因为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着急,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还可以为你提供一点认证思路。

美国有50个州,每个州的法律还会有些许不同,因此,美国大多数文件都是具有地域性的,如果你的宝宝是在加州出生的,就会获取加州出生纸,如果是在华盛顿州出生的,就会获取华盛顿州出生纸。美国各州出生纸在美国都可以直接使用。但如果美国出生纸拿到国内使用,还要求办理美国使馆认证。

在美国出生的小孩如果回国内办理落户、入学、签证延期、一次性通行证等事务,由于美国出生证明在国内无法验证其真伪,中国政府有关部门需要申请者提供经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或者领事馆认证过美国出生证明文件,这在生活中很常见,为了使美国出生纸在国内使用具有法律效力。

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不需要提供原始文件,宝宝出生纸扫描件,父母双方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美国使馆认证申请表即可。

接下来才是重点,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流程:有3个步骤,先由美国国际公证人公证,其次是美国州务卿认证,然后为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美国出生证认证办理地点在美国才有受理机构。疫情反复,天气炎热不想出门,或者是人在国内,只要你一个电话我们就帮你办得妥妥的。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