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了解日本无犯罪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方法,回国生活大有益处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21 10:04:47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了解日本无犯罪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方法,回国生活大有益处

国人在选择海外留学时,由于日本是亚洲发达国家之一,且与中国距离很近,时差只间隔一个小时,饮食习惯差异不大,教育水平高等,纷纷选择去日本生活和学习。而后回国生活时,基本上都会使用到在日本期间的无犯罪记录和学历证明这两份文件。由于这两份文件是日本出具的,在国内具备法律效力的前提是办理日本无犯罪学历证明公证认证,接下来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详细的为你介绍这两份文件。

日本无犯罪记录证明学历证明在日本以外的国家及地区使用时需要经过公证认证,而公证认证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海牙认证,一种是领事认证。海牙认证只能用在海牙条约国或者承认海牙公约的地区,领事认证针对未加入海牙公约的国家,文件在我国大陆使用时,则需要办理中国驻日本领事馆领事认证。

日本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用途:

1、工作签证

2、永久居留权

3、移民或第三方签证

日本学历证明使馆认证用途:

1、国内就业

2、申请第三国留学

3、申请国内升学 

办理日本领事认证要求提供认证原件及申请人护照,填写一份日本使馆认证申请表。

日本学历证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流程:

1、委托国外当地的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对文件进行公证

2、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日本外务省办理认证

3、把文件送往中国驻日本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日本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