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结婚证荷兰使用,办理双认证是我在荷兰生活工作的前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16 9:33:24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结婚证荷兰使用,办理双认证是我在荷兰生活工作的前提

当你在中国结婚后,婚后要去荷兰生活,工作,买房,一般都会用及中国结婚证,但是中国结婚证原件,荷兰是不承认的,要求办理中国结婚证荷兰双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对中国结婚证荷兰双认证办理细节如数家珍,你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直接咨询到我们。

中国出具的结婚证明,是一个红色小本本,是婚姻登记管理机关(民政局)签发的证明婚姻关系有效成立的法律文书,正本一式两份,男女双方各持一份,结婚证书上有男女双方照片,并加盖婚姻登记专用钢印。

国内婚姻证明用于国外,需要先做好涉外公证,必要情况下还需要做好我国外交部及有关国家驻华领事认证,目的就是为了让这份文书在使用国得到有效使用。

国内结婚证做成一份公证书,主要用于在国内买卖房产、或者申请离婚,办理签证延期等事宜。一般办理国内结婚证双认证的时间在15个工作日左右。

办理结婚证涉外公证需提交材料:

1、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

2、公证员认为应当提供的其他材料

办理结婚证涉外公证双认证常规流程:

1、将国内领取的结婚证交由当地/北京公证处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外交部办理外交认证

3、将公证、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越南驻中国大使馆认证

中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