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化妆品工商备案-外资公司商业授权书公证认证办理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9 9:35:28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化妆品工商备案-外资公司商业授权书公证认证办理详情

中国的经济市场是很庞大的,每年都有很多外资公司纷纷入驻中国经济市场,近几年尤其是关于化妆品行业。而美国的化妆品在全世界拥有很庞大的用户群体,美国的化妆品有很多的品牌,如雅诗兰黛、科颜氏、海蓝之谜等等。

美国化妆品公司想要在国内正常进行售卖,要在国内进行美国化妆品工商备案,需出具一份授权委托书,由于授权委托书是美国出具的文书,国内使用要求先办理授权书公证认证。至于这份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如何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你解答。

美国进口化妆品,顾名思义就是从美国进口到中国销售的化妆品。根据相关法规,进口到中国销售的化妆品,需要办理普通化妆品备案。备案时要求提供美国公司商业授权书。

境外公司签发给国内公司的授权书,如果想在国内发生效力,就必须办理相关公证认证,才能被认可。否则将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具体到要准备的授权书公证认证资料:美国公司授权书,美国公司注册证书,美国公司股东董事名册,美国公司法人护照扫描件,授权人身份证明扫描件,美国使馆认证申请表。

办理美国公司商业授权书公证办理流程为:首先为美国公证人公证,交到州务卿进行认证,送到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现在办理时间为:25个工作天左右。

美国授权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