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用一句话证明你会办理美国放弃继承书公证认证,这篇文章我看过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9 9:32:42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用一句话证明你会办理美国放弃继承书公证认证,这篇文章我看过

很多人在办理美国放弃继承书公证认证的时候,都无从下笔,就像面对数学题了,不会就是不会。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作为涉外认证小能手,一篇文章治愈你面对美国放弃遗产继承书公证认证无从下手的难题。

如何用一句话证明你会办理美国放弃继承书公证认证?

答日:这篇文章我看过!!

长期在海外居住的华人,不论您是否已加入外国国籍,如果国内父母或其他亲人逝世需要放弃遗产继承权的,一般情况下是需要提供放弃继承权声明书并办理公证认证。

客户人在美国,母亲去世了,父亲要把国内三套房产进行售卖,现在要对国内的遗产进行放弃,疫情影响不能回国出面处理,是可以通过出具一份放弃遗产声明书,由于人在美国,出具的文书,是属于境外的文书,因此准备好放弃继承书后,还须进行中国认可的美国公证认证程序。

美国放弃遗产继承声明书包含信息如,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证件号码以及居住地址等。如果当事人不同证件上姓名不同,还需要添加同一人声明的信息。具体写明被继承人死亡时间、死亡地点以及所要继承的遗产名称。

美国遗产放弃公证认证资料:放弃遗产声明书,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认证申请表一份

认证时间:25个工作日

美国遗产放弃需要依次经过以下认证程序:美国当地公证员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以及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认证

美国放弃遗产声明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