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有了英国委托公证书处理国内房产的事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24 9:40:26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有了英国委托公证书处理国内房产的事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

很多人在英国留学工作,基本上就选择在英国定居的,不打算回国国内生活,那么在留学之前购买的房子,总不能一直闲置,想进行售卖,本人又没有时间回国处理这些事,毕竟买卖房子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搞定的。

这时候,英国委托书公证的作用就能彰显出来了。由本人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起草一份委托书,明确委托的事项内容,委托书的时间,及委托人的身份信息进行确认,本人签字之后就算是一份有效的委托书了。

只不过这份委托书是英国起草的,对于国内来说,属于涉外文书,还需办理委托公证,才在国内产生域外法律效力。委托书公证是依法证明委托人的单方行为真实性、合法性的公证文书。办理委托书公证应当由当事人亲自到公证处申办。

一、英国委托书公证认证用于中国委托亲戚朋友出售房产资料:

1、委托书;

2、委托人护照;

3、受托人身份证;

4、委托人在英国联络信息。

二、英国委托书公证认证用于中国委托亲戚朋友出售房产步骤:

1、由当地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2、递交至英国外交部认证;

3、最后递交至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4、办理完成后,邮寄给客户。

认证时间在3至6周左右(受疫情影响,此办理周期为预估,具体以使馆排期为准)。

涉外委托书包含民事授权委托书和商业授权委托书。不管是哪种委托书,涉外到国内使用都需办理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受理各类委托书,声明书公证认证。

英国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