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放弃遗产公证认证官方模板,一秒Get可收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12 8:55:11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放弃遗产公证认证官方模板,一秒Get可收藏

由于美国放弃遗产声明书并不是官方文件,在办理美国放弃遗产声明书公证认证时,很多人不知道声明书的模板,怕起草的声明书不具备法律效力,或者是国内使用部门不认可。

基于此,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门整理了美国放弃遗产声明书的官方模板及办理公证认证的流程,一秒Get可收藏。

所谓放弃继承权声明书公证是指公证处(或公证人)依法证明继承人放弃自己享有的继承他人遗产权利的意思表示真实、合法的活动。

旅居美国的华人不论您是否已加入美国国籍,如果要放弃国内父母遗产,需要起草一份放弃遗产继承权声明书,并对其进行认证。经领事认证的放弃继承权声明书是可以直接拿到国内使用的。

那美国放弃遗产继承声明书怎么写呢?由您本人起草一份放弃遗产继承权声明书,具体写明被继承人死亡时间、死亡地点以及所要继承的遗产名称。签名和日期部分留空,您需要当着公证员的面在起草好的放弃继承权声明书上签字。

如果人在美国无法回国,想要放弃国内亲人的遗产继承声明,首先要准备好声明书的内容,然后打印出来录制视频签字,签字的原件邮寄给我司美国公证律师公证,然后提交美国州务卿认证,最后是中国驻美领事认证。

注意:起草放弃继承权声明书时,需注意继承权只能放弃,不能转让,不要在声明书中出现转让字眼。

美国放弃遗产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