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学会这个功能,你离瑞士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又近了一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12 8:48:38 人气: 标签:瑞士公证认证

学会这个功能,你离瑞士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又近了一步

很多人对于瑞士公司不了解,其实瑞士作为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当地有很多百年名牌。像大家耳熟能详的劳力士,浪琴,雀巢,瑞士军刀都是瑞士的知名品牌。如果想以瑞士公司的名义来华投资,按照要求就需要办理瑞士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如果你认真的看完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的这篇文章,你离成功办理瑞士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又近了一步。

瑞士公司在境外的商业行为是较多的,根据不同的使用目的,所需要公证认证的文书是不同的,通常是根据实际的商业行为,所需要用及的文书,并准备好对应的文书进行公证认证即可。

一家瑞士贸易公司要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外资企业,在办理登记注册手续时,商务及工商部门要求提供瑞士公司公证认证文件。

瑞士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是国内常说的营业执照,在国外习惯叫做公司注册证书,证明该公司在瑞士是真实合法存在的,常见的用途如下:

1.用于国内设立办事处/代表处

2.用于设立合资企业/全资企业

3.涉及到国内的诉讼案件

4.公司变更登记

5.以瑞士公司名义申请注册商标等

认证需要办理的文件:瑞士公司主体资格文件,即工商登记注册文件,注册证书、董事股东名册、董事会决议等,具体文件需要到当地的工商部门确认。

瑞士主体资格办理公证认证的具体步骤:

瑞士公司文件由瑞士公证人公证

瑞士公证人公证完成的文件交瑞士外交部门认证

最后由中国驻瑞士使馆认证

瑞士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