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是否办理瑞士公司公证认证对能否在华诉讼有重大影响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28 11:09:07 人气: 标签:瑞士公证认证

是否办理瑞士公司公证认证对能否在华诉讼有重大影响
瑞士以瑞士银行和滑雪在国际上享有盛名,在瑞士成立公司之后,回国进行返程投资,如果涉及到法律仲裁,是否办理瑞士公司公证认证对能否在华诉讼有重大影响,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温馨提示:提供瑞士公司主体文件公证认证是国内法院受理案件的前提。
瑞士公司在国内进行商业活动中,涉及到股东董事的相关纠纷问题,如无法达成协商,是可以在国内提起诉讼的。但是瑞士公司在法院提起诉讼前,还得先行准备好公司认证文件。
瑞士公司用于国内上诉,需要提供的资料是比较多的,其中,瑞士公司的注册证书,法定代表证明书,董事会决议及相关证据是必不可少的,瑞士公司由于不能直接在国内提出上诉,因此还需要提供一份律师授权委托书,委托国内律师提出上诉请求,资料准备齐全之后,国内法院才会受理瑞士公司的诉讼请求,进行立案。
瑞士公司诉讼证据双认证资料:
1.瑞士公司诉讼证据
2.瑞士公司注册证书
3.瑞士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4.瑞士公司法人护照扫描件
5.瑞士公司董事会决议
6.瑞士公司会议纪要
7.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瑞士公司公证认证流程:
1.瑞士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2.瑞士外交部认证
3.中国驻瑞士使馆认证
瑞士公司公证认证全程在瑞士当地进行,在中国是没有直接受理瑞士文书公证认证的机构的。如果您觉得瑞士办理公证认证时间很慢,可以选择在英国办理公证认证,时间快费用低,中国也承认,一举三得。

瑞士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