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开曼公司参与国内诉讼,说说开曼公司公证认证的办理经验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5 8:54:38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开曼公司参与国内诉讼,说说开曼公司公证认证的办理经验

随着开曼公司在国内的增多,出现商务纠纷的情况也越来越常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以开曼公司参与国内诉讼,如何办理开曼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为论述主题,分享一下认证的经验。

开曼注册一家贸易公司,开曼公司在中国境内进行的商业活动中,涉及到商业纠纷的事件,如私下无法达成协商,开曼公司是可以在中国境内提起诉讼的。提供开曼公司主体文件,并准备好相关的诉讼证据,完成英国大使馆公证认证,才会被国内法院所受理立案。因为开曼群岛是英国的海外属地,所以开曼群岛的文件做公证认证需要在英国完成。

开曼公司在国内涉及到股东董事中国民事诉讼等,需提供公司注册证书、章程、存续证明、资信证明等文书,如果是涉及到纠纷的还需要对公司决议、董事会决议、会议纪要等商业文件进行认证,在很多种情况下还需要办理委托书公证认证。具体要做哪些文件的公证认证,要根据使用部门的要求而定。

办理开曼公司公证认证的流程:

1.文件由英国公证人进行公证;

2.文件公证好即递交到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3.然后再将文件递交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开曼公司认证文件是有效期的,通常国内相关当局要求提供六个月内的认证文件,超过六个月的文件则需要重新进行认证。

开曼是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